close

  據《現代快報》報道“搬進新大樓沒到一個月又搬了出來,這不是瞎折騰嗎!”近日,江蘇鹽城市亭湖區鹽東鎮因為違規超標建設辦公大樓被舉報,該鎮黨委書記和鎮長被紀委停職調查了。
  記者8日看到,鹽東鎮政府新大樓大門緊閉,門邊有牌匾摘除的印跡。辦公區寬敞、明亮,共有4部電梯,大部分房間都上了鎖。“新政府大樓是2014年元旦正式啟用的。”該鎮一位知情人士介紹,去年8月開始,有部門陸續搬進新大樓辦公。知情人透露,上級政府並沒有劃撥土地給鹽東鎮政府建新大樓,新樓是以新城鄉大廈的名義建設的。“鎮里的全部在編人員不超過120個人,這個樓卻有好幾千平方米的面積,人均面積嚴重超標。”
  “搬進大樓後,可能是聽到什麼風聲或者被舉報了。”該鎮一位政府工作人員稱,“1月20日前後,離春節還有幾天,連夜匆匆忙忙地又從新大樓搬出,現在都空著,真浪費。”
  記者走訪發現,鹽東鎮舊政府大樓里又擠滿了辦公的政府人員。“為這事,我們鎮黨委書記和鎮長被停職了,大年三十還在接受紀委調查呢。”一位政府工作人員小聲地告訴記者。  (原標題:江蘇鹽東鎮政府搬進超標樓20天再搬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