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莊臣2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再次奉勸日本領導人要老老實實承認錯誤,改正錯誤,以實際行動為改善與鄰國關係創造條件。
  有記者問:據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月29日上午出席參院全體會議時再次表示有意修改憲法。安倍還就日本與中韓的關係表示,正因為存在問題,才應不附帶前住商不動產提條件地坦率交談,呼籲儘早舉行首腦會談。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說,日本走什麼樣的發展道路,不僅關係到日本未來的走向,也是事關亞洲和平、穩製冰機價格定與發展的重大問題。我們敦促日方深刻反省侵略歷史,走和平發展道路。
  她表示,關於中日領導人對話問題,中方已多次明確表明瞭立場。日方不能一方面拒不承認錯誤,還到處說中國的壞話,到處煽風點火,企圖抹黑中國,另一方面又避重就輕,避實就虛,空喊ssd固態硬碟壽命對話口號。
  她說,我們再次奉勸日本領導人,不ssd固態硬碟價格要再企圖玩什麼鬼花招,矇混過關,而是要老老實實承認錯誤,改正錯誤,以實際行動為改善與鄰國的關係創造條件。據新華社  (原標題:中方再次奉勸日本領導人要老老實實承認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