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甘肅環縣12月4日電 (記者 侯志雄)甘肅慶陽市環縣外宣辦4日向中新網披露,媒體報道的《甘肅兩刑警調戲民女不成將其手指打斷》事件,經與公安部門核實,滋事者系長慶油田公安分局民警。
  環縣外宣辦通報了具體案情:9月17日3時許,環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群眾報案稱,環縣“瘋狂翅霸”燒烤店門口有人打架。110指揮中心即指令城關派出所值班人員進行了立案查處。經查,當日凌晨1時許,長慶油田公安分局刑警四中隊民警張某與王某在該燒烤店吃飯時,與同在該店吃飯的男子郭某、女子楊某發生矛盾。張某與王某遂持扎啤杯將郭某頭部打傷,並致楊某無名指指尖斷裂。
  目前,張某與王某已被當地公安機關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在進一步偵辦之中。(完)
(原標題:甘肅環縣回應:“打斷女子手指”系長慶油田民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