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下午,2014年湖南省第七屆環湘自行車總決賽在長沙市望城區決出勝負。)
  
  (擔任“環湘賽形象大使”的著名企業家陳光標正在為選手簽名留念。)
  紅網長沙11月17日訊(記者 陳宗昊)16日下午,2014年湖南省第七屆環湘自行車總決賽在長沙市望城區決出勝負,袁薇、夏立均、陳凱等分別獲得了女子組、壯年組和青年組冠軍。擔任“環湘賽形象大使”的著名企業家陳光標來到現場,為參加總決賽的選手加油鼓勁。
  本屆環湘自行車賽首站賽於6月15日在懷化靖州開賽,並於10月10日開始為期19天的全程集結賽。選手們從長沙出發,經湖南益陽到常德河洑,再過桃花源、南山、崀山、東江湖等湖南知名旅游景點,最後返回長沙,總騎行里程超過2800餘公里。
  總決賽上,陳光標發出了“多騎車少開車,綠色出行從我做起”的倡議,同時表示將在2015年的第八屆環湘賽上,他將免費提供1000輛環保自行車,送給廣大熱心綠色環保的市民。“將在資金以及商業運營理念上對環湘賽提供幫助,讓環湘賽做大做強,因為只有賺錢了才能更好地宣傳綠色環保理念。”  (原標題:陳光標出席環湘賽總決賽 將捐千輛自行車倡綠色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