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到了,你準備好了嗎?用友優普電商團隊隨時待命!
  又到11.11,很多電商企業在摩拳擦掌的同時也會緊張不已:服務器會不會宕機?漲潮般的訂單如何處理?線下員工怎樣有序協作?別擔心,用友優普U8+電商團隊已經隨時待命,做好極速飆高、海量業務訂單的後臺保障。
  超24小時全天候響應
  11月10日8:30--11月11日24:00,超長時段的服務支援,超強支持團隊的強強聯手,保證用友U8+電商客戶的O2O業務順利流轉。從接收線上客戶訂單、備貨、發貨的快速供應鏈協同。
  U8+電商與您一起,共同頂住雙11高壓,讓企業電商業務蒸蒸日上,更創佳績。
  友情貼士要牢記
  雙11當天,淘寶有個特殊限制,請企業一定牢記:11.11凌晨3:00之前淘寶關閉交易訂單接口,不能下載訂單。這期間如果下載不了訂單不要著急,過了3點就可以正常下載。
  團隊聯手,全力支持
  用友優普組織了從全國到地區的層層支持,包括電商客戶所在地區顧問的駐場支持,用友優普U8+研發團隊聯合產品支持團隊、微 信支持團隊、聚石塔團隊以及所有相關的後臺技術部門超24小時值班支持,確保雙11期間電商業務客戶的隨時支持。
  同一個時空下,同一個U8+,不管企業處在哪個地區,U8+電商團隊會及時響應,無限互聯,讓企業與客戶順利交易,讓所有的電商客戶在雙11的緊張節奏中建立一個高效順暢有序的供應鏈循環。
  雙11期間尋求用友優普U8+電商團隊支持可撥打熱線電話,也可關註微 信“用友服務”,通過“微問答”提出問題。  (原標題:雙11的電商企業,用友優普U8+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