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 李鑫 實習生何方迪)9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無車日”,成都市交管局發佈《通告》稱,無車日當天10:00起至14:00止,天府廣場區域禁止社會車輛通行。
  具體的禁車區域為:以天府廣場為中心,東以順城大街、大業路為界;南以新光華街、紅照壁街、金盾路為界;西以東城根街(金盾路口至羊市街路口)為界;北以羊市街、西玉龍街為界(不含上述道路)區域內的所有城市道路。
  “除公共交通車輛、特種車輛、軍車、專用車輛及非機動車外,禁止其他一切車輛通行。”成都市交管局民警提醒,市民最好安排好出行時間或選擇好繞行路線,自覺服從交警的指揮管理。
  此外,成都公交集團將根據可能出現的運力壓力上升情況,在無車日當天增加線路班次1380班,各線路日班次增加不低於5%,對途經活動區域的1、4、8、13、16、26、30、43、45、47、48、53、61、62、64、78、81、99、104、118、213、300、334等線路,日班次增加10%以上,以滿足市民坐車需要。  (原標題:9月22日無車日天府廣場區域禁行社會車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