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軍區十軍官晉升將官軍銜
  廣州軍區副司令員陳照海、副政委楊玉文、政治部主任周為民晉升為中將
  本報訊 (記者張丹羊 通訊員宋國慶、張旭) 昨日上午,廣州軍區隆重舉行部分軍官晉升將官軍銜儀式。軍區黨委常委、軍區機關四大部領導和部分團職以上機關幹部,共180餘人參加。
  上午9時,晉銜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開始。廣州軍區司令員徐粉林宣讀了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升中將、少將(專業技術少將)軍銜命令。廣州軍區政委魏亮主持晉銜儀式。此次晉升將官軍銜的共有10位軍官。廣州軍區副司令員陳照海、副政委楊玉文、政治部主任周為民晉升為中將軍銜,軍區機關和部隊7位軍官晉升為少將(專業技術少將)軍銜。
  伴隨著《人民軍隊忠於黨》鏗鏘激昂的樂曲,晉升將官的10位軍官軍容嚴整、精神抖擻地列隊在主席台前,廣州軍區司令員徐粉林、政委魏亮分別向他們頒發命令狀,並與他們親切握手,表示祝賀。佩戴了嶄新將官軍銜的10位軍官向主席台就座的領導同志敬禮,向觀眾席全體同志敬禮,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魏亮在講話中指出,軍銜是軍人的崇高榮譽,晉升將官軍銜,既是黨和人民給予的有力褒獎,更是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希望這次晉將的同志,倍加珍惜榮譽,更加崇尚榮譽,以晉升將官軍銜為動力,強化使命、勇於擔當、轉改作風、扎實作為,努力為實現強軍目標,為軍區部隊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晉銜儀式在嘹亮的軍歌聲中結束。隨後,出席儀式的軍區黨委常委與晉升將官軍銜的軍官合影留念。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