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劉長征
  炎熱夏日,東方今報請您去黃河谷·馬拉灣清涼一下。昨天,東方今報創刊十周年“感恩十周年 訂報送好禮”活動火熱啟動,260元訂一份全年東方今報,可獲贈價值276元的馬拉灣門票兩張。親們,抓緊時間撥打訂報咨詢熱線:0371-65966600吧。
  全家總動員最愛大海嘯
  鄭州市民周先生是個“工作狂”,從事營銷工作的他昨天打來電話一下子訂了兩份東方今報。他說,在鄭州生活壓力大,工作也忙,很少有時間陪老婆孩子,覺得慚愧。這次,得知東方今報推出的“感恩十周年 訂報送好禮”活動,訂報紙還可以獲贈馬拉灣門票,一下子觸動了他心裡藏了很久的想法:帶家人好好玩一次。
  周先生說,去年他曾經帶全家去玩過,家裡人最喜歡的項目就是人造海嘯,不但能感受滔天巨浪帶來的驚險刺激,還可以享受椰林沙灘的休閑愜意。
  這次他訂兩份東方今報,獲贈4張馬拉灣門票。“家裡倆孩子,加上媽媽,正好夠我們一家去玩一次。”周先生說,“報紙自己家留一份,送給岳父家一份,正得勁。”
  七種海浪顛覆想象
  的確,人造海嘯是馬拉灣眾多游樂設施中最受游客青睞、最驚險刺激的項目之一。如果周先生覺得去年馬拉灣的大海嘯已經逼真再現大海嘯的洶涌澎湃的話,那麼今年他將迎接新研發的7種海浪的挑戰。
  據悉,馬拉灣於今年新研發了鑽石浪、V形浪、猛虎浪、席卷浪、左旋浪、右旋浪等變幻無窮的七種浪形,最高的海浪突破3.5米。
  相信東方今報的訂報大禮一定能讓喜歡玩人造海嘯項目的周先生一家人在馬拉灣玩個過癮。
  更多大禮送今報訂戶
  在“感恩十周年 訂報送好禮”活動中,送出的好禮可不只是馬拉灣門票哦。東方今報發行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除了馬拉灣門票,活動為訂戶準備了手動麵條機、雙驅動好神拖、非轉基因花生調和油、空調被、健康秤等大禮,保證讓訂戶覺得超划算。
  怎麼樣,現在就拿起電話行動吧?請記住東方今報訂報咨詢熱線:0371-65966600。此外,您也可以撥打鄭州市區各發行站訂報電話咨詢訂報:
  中原路區站:0371-68876596
  南陽路區站:0371-67996870
  花園路區站:0371-65722302
  紫荊山區站:0371-65529639
  管城區站:0371-86062317
  鄭東新區站:0371-68093535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感恩十周年 東方今報送讀者大禮 邀您體驗海浪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