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消息網5月10日報道 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主席日里諾夫斯基的“虎”式軍民兩用吉普車抵達烏克蘭盧甘斯克州,他說那裡更需要它。
  據俄羅斯《觀點報》網站5月8日報道,帶有該黨標誌的這份禮物夜間抵達盧甘斯克州政府大樓。人民州長博洛托夫接受了禮物,他難以掩蓋欣喜之情,但仍十分剋制地對俄羅斯的這位政治家表示感謝。
  據報道,日里諾夫斯基的這輛車在烏克蘭海關接受了“戰鬥洗禮”。盧甘斯克邊防總隊的新聞秘書說,“汽車非法越境,簡直就是衝過了伊茲瓦里諾邊防站,執勤小組企圖制止它,但這輛裝甲車仍衝過來並擺脫了追捕”。
  日里諾夫斯基5月6日表示打算將汽車送給烏克蘭民兵,他說,“我的司機將車開到俄烏邊境,然後回家,盧甘斯克的司機再把它開到總部”。
  GAZ-2330“虎”式汽車是高爾基汽車廠生產的,該車具有卓越的越野性能,即便在荒野上行駛時速也可以達到140公里,該車還可以強行渡過水深1.2米的河流。
  據俄塔社5月8日報道,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8日在推特上發文稱,他欲前往摩爾多瓦首都基希訥烏,但烏克蘭拒絕其專機飛越領空。
  他寫道:“最終,我們繞經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飛了4個半小時才到基希訥烏。烏克蘭不讓過境……所幸它的面積不如俄羅斯,否則只怕得飛上20個小時。”
  (原標題:俄政要座駕贈予烏民兵 稱“那裡更需要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