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美國得克薩斯州一所中學一名學生28日攜帶一支長槍和兩把手槍進入校園,幸好家長髮現後及時通知校方,阻止了一起可能發生的槍擊事件。
  這名學生17歲,就讀於聖安東尼奧市麥迪遜中學。28日清晨6時,他的父母醒來,發現兒子失蹤,繼而報警。隨後,他們發現家中一支A K -47型突擊步槍和兩把手槍不見了,立即趕往學校並通知校方。
  這對夫婦和校方人員把這名學生帶出教室,在他的書包里發現兩把裝有子彈的手槍和多枚子彈。他們接著詢問,得知他把A K -47突擊步槍藏在學校盥洗室的垃圾桶中,槍里有子彈。另外,他還攜帶一把大約30釐米長的刀。
  美聯社援引當地教育部門發言人奧布麗·錢塞勒的話報道,這名學生告訴父母和校方,他原打算當天早上在學校宣佈一系列要求,如果沒有獲得滿足,就會用這些武器“實施暴力行為”。暫時不清楚他打算提出哪些要求。
  警方已經拘留這名學生,打算指控他製造恐怖威脅和非法持槍。  (原標題:美學生長槍短槍入校 家長及時發現並制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