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英朱瑞斌文圖
  本報開封訊4月27日,記者從開封市兒童醫院獲悉,該院21日啟動的2014“愛心無國界”唇齶裂免費手術慈善項目於26日圓滿完成,34名患兒的唇齶裂修複手術全部成功。
  為成功實施“愛心無國界”唇齶裂免費手術慈善項目,國際慈善組織向開封市兒童醫院派出了包括美國知名整形外科專家在內的21人組成的醫療隊和護工志願者,在與開封市兒童醫院醫護人員的通力協作下,雙方一周時間內,分三批對開封市34名唇齶裂患兒進行免費修複手術,且所有手術全部成功。
  “愛心無國界”組織是一個國際民間慈善機構,由來自全世界範圍的志願者組成,總部設在美國,分支機構遍佈全球。他們設立的“愛心無國界”基金會,專門幫助那些病殘兒童進行了先天性心臟病、唇齶裂修複等多種手術。在我國,“愛心無國界”的慈善手術已開展了十年,400多名唇齶裂兒童得到治愈,此次與開封市兒童醫院合作,是自2012年以來雙方進行的第二次合作。  (原標題:34名患兒的手術全部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