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學增
  本報訊 明天就是五一假期,相信很多朋友已提前設計好了出游行程。不過,本報特別提醒您:出門旅行要留意天氣變化,因為據河南省氣象臺消息,五一期間,我省有一次冷空氣活動,部分地區將有短時陣雨或雷陣雨。
  據省氣象臺預報,五一節前,我省最高氣溫升至28℃~30℃,5月1日,全省有一次冷空氣活動,大部分地區有4級左右西北風,最高氣溫預計下降6℃~8℃,並伴有短時陣雨或雷陣雨天氣。
  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間多雲,午後,三門峽、洛陽兩地南部和南陽、周口、商丘三地局部有短時陣雨、雷陣雨。
  5月1日白天,西部、北部多雲轉陰天,其他地區晴天轉多雲。下午到夜裡,全省陰天,大部分地區轉短時陣雨、雷陣雨。受冷空氣影響,全省西北風4級左右,中西部地區陣風5級。
  2日,東部、南部陣雨轉多雲,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天,最高氣溫較前期下降6℃~8℃。
  3日,南部多雲到陰天,其他地區晴天到多雲。  (原標題:五一節我省部分地區有短時陣雨或雷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