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報道
  新快報訊 記者張國鋒 通訊員王芳 王東興報道 新快報記者從昨日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深圳法院知識產權司法保護狀況》白皮書(2013.5-2014.4)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法院(下稱南山法院)日前就樂視網訴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下稱快播)盜播《失戀33天》案作出一審判決,判定快播侵權事實成立,立即停止侵權,賠償原告6萬元經濟損失並承擔全部訴訟費用。
  2011年10月,樂視網獲得電影《失戀33天》的獨家網絡信息傳播權,並獲得以自己名義或授權第三方追究非法使用、傳播該影片侵權者的法律責任和獲得賠償的權利。2012年4月份,樂視網發現快播在其在線經營的網站中,未經授權向公眾提供《失戀33天》的在線播放服務。
  南山法院經審理確認了涉案影片的權利歸屬,認為相關證據表明,快播網站是有針對性、指向性跳轉至上述第三方搜索網站。快播所主辦的網站雖未直接對該片實施侵權行為,但其針對性跳轉至涉案搜索網站的行為,為涉案網站實施侵權行為提供了便利及幫助,遂作出上訴判決。
  (原標題:盜播《失戀33天》快播要賠6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