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迪網站優化絲(右)和妹妹伊夫琳 資料照片
  英國姐妹伊迪絲·里奇和伊夫琳·米德爾頓是全關鍵字行銷球最長壽的雙胞胎。本月15日,兩人將迎來104歲生日。她們坦承,長壽秘訣是“簡單生活、努力工作和嫁一個好丈夫”。
  漫長人生
  伊迪絲和伊夫琳1909年11月15日出生於蘇格蘭msata紐堡附近一個農場,伊迪絲是姐姐,比妹妹早90分鐘降臨人世。兩人從學校畢業後留在農場工作,直到各自組建家庭。
  伊迪絲20歲時結婚,與丈住商夫生了4個孩子,後來又有了9個孫輩、21個重孫輩和3個玄孫輩。伊夫琳和丈夫有4個孩子、12個孫輩、26個重孫輩和3個玄孫輩。
  姐妹倆二胎目睹了兩次世界大戰,親眼見證人類登上月球。後來,她們的丈夫相繼過世,兩姐妹也住進了阿伯丁同一間養老院,相互照顧。妹妹的視力不太好,姐姐就每天念報紙給她聽。
  兩年前,兩人獲吉尼斯世界紀錄承認,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雙胞胎。
  又到生日
  家人計劃15日當天為姐妹倆辦一個隆重的生日會。不過目前還不清楚兩人是否能共同慶祝,因為姐姐幾周前摔了一跤,造成髖骨骨折,接受手術後還在醫院休養。英國《每日郵報》10日引述伊迪絲之子納撒尼爾·里奇的話報道:“我母親情況良好。她剛摔斷髖骨時我們都很擔心。醫生說別無選擇只能手術,但像她這麼大年紀接受手術有很大風險。一些比她年紀小的人都因為擔心心臟問題而拒絕手術,很顯然她的心臟還不錯。”
  目前,伊迪絲正在等待一張特製的床,這張床送到養老院後,她就可以回到妹妹身邊。
  “如果到星期五(生日當天)她還不能回來,我們就會把寫著‘104歲生日快樂’的蛋糕送到病房去。”納撒尼爾說,生日會則會等到兩姐妹重聚後再舉行。
  長壽秘訣
  姐妹倆感情甚好,養老院負責人路易絲·弗雷澤說:“姐妹倆一天到晚都在一起,她們看到對方就十分高興。”
  孩子們說,兩位老人性格謙遜和藹,“我們都為她們而驕傲,她們真是一個奇跡”。納撒尼爾說,伊迪絲一直都是一個獨立女性,雖然已經100多歲,頭腦依然清楚。
  姐妹倆曾說,長壽的秘訣是簡單生活、努力工作和嫁一個好丈夫。在伊迪絲看來,每天早晨喝一碗粥也是保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吉尼斯世界紀錄》一書的主編克雷格·格倫迪認為,姐妹倆長壽首先得益於良好的遺傳基因,“再加上只有雙胞胎才能真正懂得的堅不可摧的友情”。
  據新華社
  (原標題:最長壽雙胞胎快104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