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廣播電西服視臺召開幹部大會 白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本報訊 (記者 李影) 昨日,成都市廣播電視臺召開幹部大會。會議宣佈了成都市廣播電視臺黨委及紀委正式成立的決定,並向成都市廣播電視臺黨委、紀委授牌。市委製冰機常委、宣傳部部長白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白剛希望,市廣播電視臺新一屆黨委領導班子,要帶領全體員工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自覺把思想認識統一到市委的中心工作和重要決策上來,繼續發揮好“喉舌”作用;要堅持新聞性服從於宣傳性,不折不扣地執行好黨的各項宣傳任務和紀律要求,做到黨的工作走到哪裡,宣傳工作就要跟到哪裡;要抓好班子、帶好隊伍,著力抓好幹部隊伍和人才隊伍建設,提升廣播電視臺的核心競爭力;要正確把握好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關係,始終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要更新理念、拓展思路,不情趣用品斷創新節目內容、傳播手段和管理辦法,努力開創廣電發展新局面。  (原標題:努力開創廣電發展新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