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井情深-多數華人的感情世界25年前在中部某個獨立小單位有人問我冷井情深是什麼酒店兼職意思  我答不出來後來我會唱了 但也不太懂最近我終於體悟到許多東方人或者燒烤應該說華人的感情世界用「冷井情深」來形容 都可以到達80%的準確度當初問我的烤肉食材那個人的感情世界  用「冷井情深」來形容可能可以達到90%的準確度以上吧 烤肉我感覺是現在想到那個人 就會想到「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作詞:楊立德 作曲:居酒屋鈕大可 編曲:陳志遠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深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冷 那不是我願意酒肉朋友擁有一小片僅存的天空 你從來不知道有多麼濃 你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那不是我能東區燒烤夠居留 也不是你能夠忍受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東區居酒屋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後的沸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燒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