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貴賓~"畢"生難忘2008/7/4(五)~夏天渡假屋的專屬貴賓是~加州陽光畢氏家族在美國加州住了20幾禮服年的畢大哥~希望這次來夏天衝浪渡假~有讓你們"畢"生難忘的回憶哦~夏天到囉~畢伯伯~雖然已經79歲~西裝外套可是每天都會早起散步呼吸新鮮空氣畢大哥與小兒子Jason我是Justin啦Jason:哎呀~Justin擋到我的鏡頭了啦~難ARMANI得我這麼陽光...(最左)聽畢大哥說阿姨是GPS,不論是動物還是植物,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麼都知道,就像是G2000一本活字典家裡有這樣的GPS,真的是很幸福的耶~你是我兄弟夏天客廳全家福偶也可以衝浪嗎Justin:安啦~老爸~西服跟著我就對了看看我的頭頂功夫~功夫熊貓也不過如此而已~走下階梯就是海邊囉8呎長的浪板~帥唄誰說衝浪只有你結婚西裝們可以玩~畢老哥我也是很有運動細胞的~看我的姿勢就知道~大概還要練個三五年...還是專心聽夏天1號傳授基本結婚秘訣好了果然是有備而來的~連蛙鏡和泳帽都帶了管它3721...下水就對了啦喲呼~衝啊~真是過癮~~Jason:嘿~老爸西裝~加油啊~我在岸邊等你~看我的飛炫式啊...啊...好鹹的海水我一定會成功兒呀~換你去嚐嚐海水的滋味了~很認真襯衫在試平衡的Jason隔日一早不到六點就看到畢伯伯在外澳海灘散步看日出~果然是加州陽光型的~歡迎下次再來衝浪訂做禮服渡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dljhxcmf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